Slide 關於歐金 About

orgin

企業起源

垂直倉儲 有效利用空間

垂直倉儲 
有效利用空間

《上頡金屬》成立於西元 2003 年,西元2020年創立新的品牌《歐金OKING》是台灣自動化倉儲設備供應大廠。過去,《上頡金屬》以金屬加工起家,靠著優良的品質、重視誠信的態度,在金屬加工市場成功佔有一席之地。隨著產業結構改變、房市變動,發現不僅是自家公司,許多企業也面臨著土地使用成本攀升的問題。如何有效利用空間,已成為所有企業當前亟欲解決的課題。

《上頡金屬》透過檢視廠房,發現有效向上整合空間,正是解決倉儲問題的解答,但目前僅能透過進口取得設備,高額的費用也並非所有企業都有能力負荷,看著市場同業的困境,《上頡金屬》決定買進德國、日本機台研究,致力製造出讓中、小企業都能負擔使用的國產自動化倉儲設備。董事長認為:「產業提升才能拓展市場」,我們從不害怕同業競爭,只有共同成長,才能推動產業進步,並以台灣為品牌累積口碑,打開國際市場。《上頡金屬》透過自身的困境,看見市場的需求,建造國產品牌《歐金OKING》的自動化倉儲設備,為企業解決空間使用的難題。

philosophy

企業理念

資源整合 穩固企業營運

許多企業面臨轉型決策時,常因不知如何改善、不確定效益等原因躊躇不前,導致錯過最佳時機,致使營運狀況急轉直下。《歐金OKING》希望企業透過使用自動化倉儲設備,達到降低空間、人力使用成本,整合既有資源,清楚規劃資源使用方向,使企業得以長久發展,成為社會經濟體的一份子。儘管企業想添購自動化倉儲設備,但放眼現行市場中的系統多為國外進口,不僅價格昂貴,且無法客製尺寸、高度符合使用需求。各項零組件在後續保養、維修費用上,對企業來說更是一大負擔。為了使中、小型企業也有合適的自動化倉儲設備,《歐金 OKING》成立研發部門,藉由買入進口設備進行逆向研究,將設備拆解還原,以多年的金屬加工技術為基礎,在原有功能之上優化細節,規劃能直觀使用的操作功能及面板,同時一併升級硬體使用功率;在軟體研發上,我們自主研發並測試,從生產程序到測試出廠,皆由《歐金OKING》一手統整。《歐金OKING》藉由單體企業的提升整合,到整體產業的升級進步,建構合理的循環經濟體,以長遠的經營,取代即刻的利益,透過幫助企業達到創造社會經濟環境新樣貌。

commitment

企業承諾

口碑認證 比肩國際大廠

《歐金OKING》提供經得起檢驗的原料、即時專業的售後服務、比肩國際的產品品質,
同時藉由完善每個產品細節、每次溝通程序,讓客戶成為我們最忠實的口碑宣傳者。

01

台灣原料
檢驗透明

《歐金OKING》倉儲料架從結構鋼材到螺絲零件,堅持使用檢測合格的中鋼一級強度鋼材。所有原料規格皆經得起查驗且透過強耐度、結構測試即使天災強震也能讓您安心。《歐金OKING》賣得是口碑,講得是保證。

02

24 小時
到場勘查

精良品質是歐金的基本要求,而我們在基本之上體貼所有客戶。除了在機器驗收時派遣專業技師到現場試機、查驗,同時提供完整使用教學,也於後續排除問題、組件維修上提供 24 小時內人工技師到場勘查的服務,為企業提供最即時的幫助。

03

珍視客戶
準時交付

我們以良好口碑立足於企業之中,講求的是誠信待人,誠實做事且珍重面對每筆訂單,以合理產能接單生產,並於約定時間準時交付,保證出產的自動化倉儲系統皆能於最好的狀態下,送達客戶手中。

01

台灣原料
檢驗透明

我們的倉儲料架從結構鋼材到螺絲零件,堅持使用檢測合格的中鋼一級強度鋼材。所有的原料規格皆經得起查驗,且透過強耐度、結構測試,即使天災強震也能讓您安心。《歐金O-KING》賣得是口碑,講得是保證。

02

24 小時
到場勘查

精良品質是上頡的基本要求,而我們在基本之上體貼所有客戶。除了在機器驗收時,派遣專業技師到現場試機、查驗,同時提供完整使用教學,也於後續除錯、組件維修上,提供 24 小時內人工技師到場勘查的服務,為企業提供最即時的幫助。

03

珍視客戶
準時交付

我們以良好口碑立足於企業之中,講求的是誠信待人,誠實做事,珍重面對每筆訂單,以合理產能接單生產,並於約定時間準時交付,保證上頡出產的自動化倉儲系統皆能於最好的狀態下,送達客戶手中。

vision

未來願景

實業精神 幫助產業提升

《歐金OKING》從金屬加工一路走來,對內嚴謹要求品質,對外期許能為企業提供幫助,協助經濟升級。回顧往路,我們以自身需求了解空間使用的極限。因此,我們透過自動化倉儲設備打開市場,藉由提供傑出的商品、從使用者角度發想的設計,並以更勝國際大廠的即時幫助,完成協助產業開創的願景,建立屬於《歐金OKING》的藍海市場。

未來,我們將持續擴大市場版圖,前進東南亞人口密集區,藉由自動化倉儲設備,解決外資湧入後,居高不下的地價炒作現況,讓企業無需花費鉅額成本在購買土地、擴建廠房上,我們不僅僅是幫助企業垂直空間的整合利用,使倉儲動線清楚、空間光線明亮,同時也期望能降低在混亂環境中,人員、機械混雜造成的工安意外事件。

《歐金OKING》追求的不僅僅是企業製造商的身分,我們希望藉由實業家的精神,讓企業回歸研發本職,提升產業競爭力,讓我們彼此共創雙贏,開啟國際市場新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