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 應用領域 Application

學校 School

歐金跳脫以往傳統產業的框架,「倉儲」不侷限於工廠放置金屬原料、工具等等。我們將自動倉儲系統根深於教學殿堂,體現了歐金倉儲的安全性以及客製化活動性是有目共睹的,倉儲內外安置了數個感應器,使人為疏忽造成的安全疑慮趨近於零;並且在有限的高度及坪數內,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間,創造更友善的教學環境。歐金不把教學殿堂當作市場,我們將它視為挑戰,挑戰產品多元化的開端。

鋼鐵供應廠 Steel Factory

佔地三萬餘坪的上市鋼鐵廠,為什麼會選擇引進歐金自動倉儲系統?當企業發展到一定程度時,”空間”不再是企業主要的問題,如何”管理”才是首要課題。歐金自動倉儲系統有效解決了管理的難題,數百種鐵材以及貴金屬,放置在倉儲內,進貨、出貨簡單快速,所剩庫存一目了然,各階層利用遠端掌握廠內資訊,省下了溝通的時間及障礙。
板金加工廠

板金加工廠 Sheet Metal Factory

歐金自動倉儲系統,是由自家雷射板金廠發跡的,起初為了改善廠內空間不足以及找料困難的問題,我們自製了第一台自動倉儲,隨後又迅速增添了兩台,為什麼會不惜成本快速製作三台呢?與諸多客戶回購的原因是相同的,傳統板金場都有相似的困擾,板料、餘料、加工膨脹的半成品只能隨地放置,找料已及清點庫存花費大量的時間成本,使用歐金自動倉儲系統後,省下的時間、空間、人事成本,在短時間內見效,因此,及早使用,及早省荷包。

多元化 Diversification

隨著工業4.0時代的來臨,歐金望能達成「工人愈少、產能愈高」近期推出「自動焊接產線」,大幅增加產能、減少人事成本。歐金的研發團隊也致力於自家產品多元化的發展,目前設計人員已經著手開發「管材版自動倉儲系統」、「自動停車塔」、量販店及百貨公司的「自動料塔」以及全自動工廠的「自動進出料系統」。俗話說隔行如隔山,歐金不怕挑戰,若貴企業與歐金理念相符,歡迎洽詢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