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ide 品牌優勢 Advantages

01

Space-saving

節省土地空間的使用

每款歐金的自動倉儲都是針對客戶量身定做設計的,故能將儲物所使用的佔地最小化,與土地使用效最大化,因為針對同樣的佔地面積能存放比以往更多的物件。

Tailored

量身訂製 規劃完善服務

量身訂製
規劃完善服務

《歐金 O-KING》的自動化倉儲設備是為了解決企業的空間使用難題,我們有效利用空間,向上堆高倉儲料架,透過分層機制盤點所有庫存,讓企業清楚資源耗損狀況,進而建立效率良好的倉管模式。同時,我們將安心、放心、貼心的經營理念,落實於各項優勢,幫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,增加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01

洞悉需求
客製生產

《歐金 O-KING》不只製造開發,我們也親自使用。我們站在客戶的角度,思考每樣功能的必要性,以貼近使用者的思考模式,提供高度客製化商品。藉由量身規劃使用空間、依顧客的產品需求計算結構耐重,模組化外框讓企業自由堆疊。想要擴大經營無須佔地百坪,只需透過上頡的客製倉儲,節省支出降低您的成本負擔。

data-2 Created with Sketch.

02

雲端數位
強化管理

數位管理,才能有效提升效率,於是我們率先使用 ERP 系統管理,將顧客資料、於是我們率先使用 ERP 系統管理,將顧客資料、商品資訊整合於雲端管理平台,提供客戶即時且明確的相關資訊。讓所有需求有所依憑,減少雙方溝通等待的時間成本,讓企業的每分每秒,都能發揮最大的時間價值。
Group 13 Copy 2Created with Sketch.

03

軟硬整合
自產開發

透過各部門相互配合,從事前場勘評估、丈量尺寸、載重結構試算,到軟體功能開發、硬體生產製造,提供客製化完整服務,讓客戶了解問題所在,簡單溝通無須透過第三方,獲得即時回饋。
Group 2 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13 Copy 2Created with Sketch.
Group 2 Created with Sketch.

04

國際品質
合理價格

《歐金 O-KING》以德國、日本等製造領先國家的倉儲設備品質為指標,使用超過附載的重量進行極限測試,並將完整結構設計送交檢驗,將風險危害降到最低。同時,我們提供一條龍的產出服務,以國產合理價格取代進口昂貴成本,讓中、小企業都能體驗到自動化倉儲設備帶來的便利成果。
Group 2 Created with Sketch.